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自慰抱枕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情趣按摩棒

她說:「是(媚惑體驗!四件式性感馬甲組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媚惑體驗!四件式性感馬甲組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情趣禮品玩具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威而柔效果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媚惑體驗!四件式性感馬甲組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纏訟長達13年的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遭掏空200億元一案,終於在今(31)日下午獲最高法院審結。先前二審判決前副總兼財務長胡洪九14年6月徒刑、併科罰金10億元,前董事長孫道存被減為3年徒刑;最高法院則維持二審判決,全案定讞。胡、孫2人都必須入監服刑,目前最高院並已通知最高檢察署,並啟動防逃機制。

名媛孫芸芸的父親、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,遭控利用海外子公司交易跳蛋是什麼獲利,帳目流入私人戶頭,與公司財務長胡洪九掏空太電200億元,12年前遭台北地檢署偵查起訴。

一審審理期間,孫道存否認曾經參與太電香港子公司太豐行的業務,熱門款事後遭到胡的律師當庭揭穿,告發其涉嫌偽證。台北地檢署去年依法將孫道存起訴。

檢方於93年間的起訴書指出,太電掏空案所涉不法金額高達206億元,當時擔任太電財務長的胡洪九、前董事長孫道存等人,涉嫌從79年開始,隱瞞董事會在中國、香港等地,成立太豐行等等多家子公司,以持股方式將資金匯到子公司後,再以幫子公司作保借錢、假買賣等鈴村里美手法,掏空太電公司200億元,並侵吞其中100億元。

電動自慰上週「慢步護城河」吸引逾2萬人次,2017新竹生活節「國際日」接力上陣,邀請29個國家、40攤位開設異國市集,規畫14場異國表演,大展各國風情,今日開場不到一小時,就湧進逾3000人潮,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,透過新竹生活節展現各國元素,厚實城市文化底蘊、提升生活休憩品質,邀請大家體驗週末異國藝文饗宴。

林智堅表示,日前經濟日報「2017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」,新竹市蟬聯全台最幸福縣市,許多人詢問幸福的定義和標準。他指出,幸福是看到人民滿足、真實的笑容,市府推動多項藝文展演,優化休憩生活,讓市民不是「過日子」而是要過「好生活」。

林智堅說明,透過國際日發揚各族群文化特色,讓旅居台灣的外籍人士找到「家」的感覺,今年邀請29個國家,比去年新增14國,設有44個異國市集和14場異國表演,經由文化展演、藝術創作和美食,使市民切身體驗異國風情,促進不同文化交流,逐步形塑國際文化識別價值,厚實新竹市的軟體建設,營造宜居的「好生活」空間。

文化局表示,國際日的異國文化市集,邀請29個國家、44攤共同參與,其中包括1攤泰拳體驗營、10攤文創攤位及33攤美食,異國藝文節目則有巴拉圭、德國與非洲等國家的舞團及樂團所帶來異國傳統舞蹈、音樂大匯演,讓民眾透過觀賞表演、體驗藝術創作及美食,認識世界各國文化。



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cmcngrxk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